close

 

最愛

 

劉若英張艾嘉  

 劉若英張艾嘉合唱最愛

 2016年4月9日

劉若英站上香港紅磡體育館演唱會,

恩師張艾嘉當嘉賓,

兩人同台飆歌,

合唱了最愛》和《最愛是誰》。

電影「最愛」的主題曲最愛

張艾嘉+李宗盛【最愛】

最愛(張艾嘉)

作詞:鍾曉陽、張艾嘉

作曲:李宗盛

編曲:李泰祥

紅顏若是只為一段情 

就讓一生只為這段情

一生只愛一個人 

一世只懷一種愁

纖纖小手讓你握著 

把他握成你的袖

纖纖小手讓你握著 

解你的愁你的憂

啊~~ 啊~~

自古多餘恨的是我 

千金換一笑的是我

是是非非恩恩怨怨都是我

只有那感動的是我 

只有那感動的是你

生來為了認識你

之後與你分離

以前忘了告訴你最愛的是你

現在想起來最愛的是你

紅顏難免多情 

你竟和我一樣

arrow
arrow

   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