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愛情   廣島之戀   莫文蔚 

 

愛情 莫文蔚

作詞:姚謙 台語詞:張洪量 作曲:張洪量 編曲:董運昌

 

(若不是因為愛著你)

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

每個念頭都關於你

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

 

(若不是因為愛著你)

怎會有不安的情緒

每個莫名的日子裡

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

 

愛是折磨人的東西

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

不停揣測你的心裡

可有我姓名

 

愛是我唯一的秘密

讓人心碎卻又著迷

無論是用什麼言語

只會(只會)思念你

 

(若不是因為愛著你)

怎會不經意就嘆息

有種不完整的心情

愛你 愛你

(愛著你)

 

【廣島之戀】莫文蔚 & 張洪量

音樂思想家 張洪量

2016台北小巨蛋個人演唱

演出日期:2016年6月11日(六) 晚上 19:30

演出地點:台北小巨蛋

 

廣島之戀

演唱:張洪量/莫文蔚
作詞:張洪量  作曲:張洪量  編曲:張洪量

張:你早就該拒絕我 不該放任我的追求
    給我渴望的故事 留下丟不掉的名字
莫:時間難倒回 空間易破碎
    二十四小時的愛情是我一生難忘的美麗回憶

張:越過道德的邊境 我們走過愛的禁區
    享受幸福的錯覺 誤解了快樂的意義
莫:是誰太勇敢說喜歡離別 只要今天不要明天
    眼睜睜看著愛從指縫中溜走 還說再見
張:不夠時間好好來愛你 

莫:早該停止風流的遊戲
合:願被你拋棄 就算瞭解而分離 

    不願愛得沒有答案結局
張:不夠時間好好來恨你 

莫:終於明白恨人不容易
合:愛恨消失前 用手溫暖我的臉 

    為我證明我曾真心愛過你
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